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管怎么说,这件事情之中都透露着一些诡异,王六六对于自己的这些提醒是非常有用的。

王明对着王六六道了声谢,“老哥,多谢你提醒,我会注意的,你还是早点下山吧。”

王六六摇了摇头,他知道王明不会听自己的劝离开,所以只能尽量的多告诉他一些,好让他小心一些。

把自己想说的话说完了,王六六也就没有再和王明说些其他的。

看着两个人离开的背影,中年男人摇了摇头,人不可貌相,这句话真是说的一点儿都没错。

自己不过是说错了几句话,现在就面临着离开灵异调查局的危险。

但他不知道的是,也得亏他只是说错了几句话而已,如果再做错了什么事情的话,恐怕就不只是离开灵异调查局这么的简单了。

兴许连命都得交代在这里。

王六六达到了自己的目的,也不敢在这里多做停留,而是转身连忙的下了山。

穿着深蓝色袍服的人原本是想请王明去灵异调查局所在的地方坐一坐的,但王明因为比较着急的缘故,所以就婉拒了他。

穿着深蓝色袍服的人也就没再坚持,但他还是给王明讲了一些白鹭山洞这里的注意事项,还给了王明一张地形图。

可以说也算是非常的细致了,他的这些做法,也赢得了王明的好感。

王明道谢之后,就拿着地图向着白鹭山洞的地方而去。

王明在上一次想要来到白鹭山洞这里的时候,就已经提前做好了各种准备,所以有关于白鹭山洞的一些事情以及地图,王明也是都已经记在心里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