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什么事情都不能一概而论,不能一棒子打死所有人。

灵异调查局自然也是懂得这个道理的,所以说,哪怕在这骆驼峰上有着灵异调查局

的人驻扎在这里,但在这里的周边依旧有着很多的精灵鬼怪存在着。

这个道理王明自然也是明白的,所以他也并没有太在意自己身上袭来的阵阵凉意,而是继续的向着山上走去。

有着精灵鬼怪的地方,肯定就会有着很多的宝贝好东西,同样的,也会有很多人慕名而来。

因此上,不管是在长白山脉,还是在骆驼峰这里,尤其是白鹭山洞,都会有着很多有道行的人,或者一如王明这种因为某种原因前来的人。

但是今天,让王明感觉到有些奇怪的是,自己虽然不断的感觉到各种其他的气息,却始终并没有感觉到有人。

莫非今天大家都休息,所以没人来骆驼峰这里?

这个想法在王明的脑海当中一冒出来,就被王明给摇头否认了。

就算真的有人休息或者是忙着别的事情,也不可能不约而同的选在同一天。

心中有着诧异,想起自己在山下那个饭店吃饭的时候,听到别人议论起来的骆驼峰上的各种异变,王明不由得更加小心翼翼了起来。

任何事情都不可能是空穴来风的,既然那些人讨论到了这件事情,那极有可能在骆驼峰上就真的有着一些惊变发生了。

而那种惊变,让他们都感觉到毛骨悚然,既然经常前来骆驼峰这里的人都能够如此的恐惧,说明这个惊变绝对不是寻常的惊变,而是一个大恐怖事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