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雷鸟声音突然拔高,居高临下的对长角水蛇骂道,但听到他的话后,除了长角水蛇,其余的几名银矛枪面具下的表情都有些不自在,因为从他们那运回总部的神奇动物数量也不多,雷鸟这算是把所有人都骂了进去。

“我们是比不上您,您和黑龙在美洲呼风唤雨惯了,不习惯欧洲的小家子气,可你们的货物运不回来还不是一场空?”长角水蛇毫不示弱的又顶了一句,说实话在俱乐部里,没人喜欢雷鸟。

“够了,别吵了!现在讨论的是正事,别把话题转移到其他地方去。”金飞侠看这两个家伙突然杠上,如果自己再不劝一劝,估计又要打起来。

说实话,以前雷鸟还在欧洲的时候,这种情况才是常态,而他也总是那个出来劝架的和事佬,看到这幅场景金飞侠又回忆起那有些痛苦的过往。

长角水蛇看到金飞侠介入后,便没有继续跟雷鸟抬杠,正色道,“东欧的情况还是老样子,难以持久经营,现在想重新建立分部,没有个三五年无法稳固下来。”

“那太慢了,三到五年的时间,已经足够让德国分化策略落地,到时候便能在总部建立长久的中转站,我们要考虑的是短期供给。”金飞侠闻言遗憾的摇摇头。

随后将目光放到恶婆鸟身上,“既然如此,就只能从北欧下手了,虽然那边的情况同样棘手,但北欧的官方阻力是最小的。”

“北欧……”恶婆鸟闻言心里一苦,这尼玛是想把我往火堆里坑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