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它们吸收天地精华的能量也会更容易些。

心中有着诧异,还有着疑惑,王明继续快速向着山上走去。

“你们就相信我吧,我说的都是真的,我那天……那天真的看清楚了……那些花是真的会移动,而且带有着攻击性,差一点我就出不来了……也幸好是我命大,从那里逃了出来,要不然现在你们看到的就是一堆白骨了。”

“我绝对不可能拿我的生命开玩笑,我所说的这些都是真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两天竟然消停了下来,但它们肯定会卷土重来的。”

“你们就相信我吧,我王六六敢拿我的人品来发誓,我所说的一切都是真的!”

王明来到灵异调查局驻扎的地方的时候,恰好看到有一个人正在对着灵异调查局的人说话。

那人满脸的惊恐,像是遇到了什么非常大的恐怖事件一样。

只是,现在对面的灵异调查局的人,却是对于他的话半信半疑。

“王六六,我知道你,你经常的来到这里寻找一些宝物,平时你人品还可以,这次怎么犯这个糊涂了,这里可是灵异调查局,你要是说了谎,后果是很严重的。”

“看在你平时人还不错的份上,你就赶紧的走吧,我就当你刚才什么都没有说,我也没有听见。”

说完,灵异调查局的人就想转身离开。

王六六下意识的拉住了他的胳膊,“同志,你要相信我,我真的没有说谎,我所说的一切都是真的,那些植物真的成精了,它们会吃人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