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原本想要购买的那些人,全部都让那些工作人员把石头放下,或者是自己把石头给放下。

很多的玉石原石矿石摆放在那里,明明之前大家都打破了头,想要购买,但是现在,大家都停止了自己的动作。

而在这样闹哄哄的过程当中,王明本身和之前那些看着王明非常不对路的,围拢在狗头玉石原石矿石旁边的那些人,则是产生出来了很多的分析。

本来那些人在看着王明的过程当中,全部都是有着羡慕嫉妒恨的情绪,甚至在刚才的时候,还也想从道德方面的制高点来说说王明。

可是现在,他们这些人都没有这个心思了。

本来他们对于那一个狗头玉石原石矿石,那也是志在必得的,但是现在,他们根本没有任何的志在必得了。

很多人都已经知道了,现在的这些玉石原石矿石,和之前的时候,他们所猜想的那些玉石原石矿石,所出现完美级别玉石芯的概率已经降低的太多太多。

如果说他们是要是拿出来了四百万或者是更多,把这一块狗头玉石原石矿石买下来的话,那么说不定赔了一个底掉的人就是他们,所以说他们都犹豫了。

也是在这个时候,王明摇了摇头。

对于王明来说,他管别的什么玉石原石矿石出现玉石芯的概率低或者不低呢,这些和自己都没有任何的关系。

现在自己首先想到的一个点,那就是既然已经没有人和自己争了,自己就赶快的把这一个狗头玉石原石矿石给买下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