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魔门老祖面色阴沉之极,他明白体内的状况,在经过正面交手后,他发现,虽说他力量同样惊人,可或许是因为借丹药之故,所以在气息悠长的方面,竟然是有些比不上赵三斤.

再者,后者的大寂灭金身,有着诸多他看不懂的因素,其中便是似乎灵力对于赵三斤来说,仿佛就是无穷无尽的一般,威力更是强横无比,就算是他这魔祖之身,也是有些逊色,这样下去,恐怕落败的,还真会是他!

而这种事,是他绝对不会被允许的!

魔门老祖目光扫过下方的联军,眼中掠过一抹狞色:“赵三斤,我本不欲如此,但一切,都是你自找的,今日,我便用这整个战斗区域,来为你陪葬!”

森然之声落下,魔门老祖大手一挥,一道璀璨的血光暴射而下,最后直接射进大地之中,然后,众人便是惊骇的见到,无数的血芒,以那落地之处,闪电般的蔓延而开,那一条条血线,收割的速度实在是恐怖!

赵三斤也是有些惊异的望着这一幕,居高临下,他能够看见,那些血线,以一种极度恐怖的速度,将整个区域都是包裹而进。

“砰砰砰!”

就在他为此而惊疑时,这片区域突然开始在此刻剧烈的颤抖了起来,一道道数以百丈庞大的血光,从此处各处地方暴冲天际!

“这是什么手法?”赵三斤真的没有看懂魔门老祖这会儿要做的到底是什么,毕竟,随着魔门老祖的不断出手,魔魇门之中越来越的人,被魔门老祖亲自收割了性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