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仅如此,百米,似乎远远不是黑雾的终点一般,仅仅两个眨眼间的功夫,黑雾传到了千米之外,并且还在一直延伸,直到……

直到整个天地都彻底的便成为了一片黑乎乎的之后,似乎才停了下来。

“还真是对得起黑魔嗜天这个名字……”赵三斤不禁苦笑了一声,停下了继续逃跑的举措。

没办法,在这不断扩散的黑雾面前,赵三斤觉得,就算找到华夏最快的快递公司,东风快递,那他娘也逃不出这片黑雾啊。

再说了,就算是自己能够离开,可是整个千山陵的联军呢?整个外武林呢?难道就让它直接消散在历史的尘埃之中吗?这是赵三斤所绝对不允许发生的。

所以,与其逃跑,还不如停下来,放手一搏。

黑雾此刻带给众人的感觉就好像是世界末日到来了一般,除了安营扎寨下来的联军这边有火把的光芒之外,天地一片漆黑,那种混沌的感觉,就好像是走到了宇宙的尽头一般,再无其他。

赵三斤面色阴沉如水,只能凭借惊人的感觉力来找到魔门老祖存在的位置。

“黑雾之下,寸草不生!”魔门老祖突兀的出现在赵三斤的身前,在一片漆黑的情况下,两人却仍旧能够感觉到对方存在的位置。

不过,魔门老祖似乎没有要继续打斗下去的意思,只是玩味的看着赵三斤,笑道:“你说,你还有没有办法来阻止我呢?”

“你……”赵三斤嘴角处突然勾勒起了一抹冷笑,感受着黑魔老人出现在自己身前百米的位置,这才缓缓道:“阻止你,很困难吗?”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