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此战,唯有尽全力相搏!

“奉陪到底!”赵三斤黑色的双眸中,同样是有火热在涌动,这一战,是外武林这三百年来的最强一战!

不论双方谁胜谁败,这一战,都必将流传千古!

望着几乎霎那间便是变得空空荡荡的天空,所有人都是紧闭呼吸,两人虽未动手,但那股气势,却是已如同山岳般的压在所有人的头上。

血云弥漫,弥漫着天际,魔门老祖眼中的猩红,仿佛也是在此刻变得浓郁了许多,这般对恃半晌,他脚步猛的一步踏出。

随着他这一步的踏出,周围几公里范围,都是在此刻颤抖了起来,而那滔天血云也是疯狂翻涌,直接是化为数千丈庞大的血浪,狠狠的对着赵三斤翻卷而去。

在那高达数千丈的血浪之下,赵三斤的身形,渺小得就如同蝼蚁一般。

赵三斤泛着神秘符文的双瞳,盯着那声势骇然的血浪,那之中所蕴含的能量,足以轻易将一名小寂灭大成的强者都是轰碎而去。

下一刻,耀眼的白色雷电,迅速的自赵三斤体内席卷而出,最后在其身体之外,化为一道矗立天地般的雷电巨人,雷电巨人巨嘴一张,顿时,天地寂静,无数道雷电之力猛的自其嘴中喷射而出,如同万箭齐发一般,与那无数的血雷相撞。

“滋滋滋!”

天际之上,白色的雷电带着狂傲的姿态和魔门老祖的血雷疯狂的相撞,整片大地,都是在这种剧烈无比的能量波动下,颤抖着被撕裂出一道道巨大的裂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