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而原本被黑魔老祖的血云吓得惊惶而逃的人们此时都是停下了脚步,一道道疑惑的目光,投向天空的某一处,最后凝固在了那道熟悉身影上,众人反应过来那人是谁。

一刹那间,几乎所有人的面庞上,都是涌现了激动与狂喜之色,震耳欲聋的欢呼声,在这片天地响彻着,其中不少人,更是激动得跪伏而下,绝望之后突然到来的希望,让得他们那依旧残留着惊慌的脸庞上,有着喜极而泣的泪水顺着乌黑的脸颊流了下来。

在联盟的心中,赵三斤的地位,显然是无人能及,是他们论起年龄资历,他或许稍有欠缺,然而所有人都是知道,正是那看上去略显瘦弱的双肩,却是生生的抗起了整个千山陵,以及外武林!

在很多联军成员的心中,那一道身影,是永远不会失败的!

这便是他们心中,对赵三斤都有着一种近乎宗教般的狂热尊崇!

这种狂热,在这种绝望的时候,显然是会如同病毒一般的疯狂传播,现在面临绝望的他们,正需要一个可以依赖的支柱,而突然如救世主姿态出现的赵三斤,无疑就是他们现在最好的支柱。

天空上,那道身影力魔门老祖越来越近,赵三斤的身影完全出现在了众人的视线当中。

“真的是赵三斤……他们千山陵的陵主…”

魔魇门的众多强者在见到那一张熟悉的面孔时,眼中也是在瞬间涌上浓浓的惊骇之色,显然是未曾想到,这才一个多月时间不见,他居然便是恐怖到了这种地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