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听到这话,林青青等人心头皆是一震,原本有些绝望的眼中,也是涌现了惊喜之色,这恐怕是这段时间之中,他们所获得的最让人欣喜的消息了。

“既然如此,那今日说什么都是要将这家伙拦上一拦了。”抬起头,望着天空上踏着血云,显得极为邪恶的魔门老祖,眼中也是掠过淡淡的凶戾之色。

“林姐姐,你整合联军,我来会他一会!”

小金此话一落,也不给林青等人说话的机会,身形直接暴冲天际,紧接着,身体扭动,一条庞大得让人咋舌的巨龙,便是出现在了天空之上,那等浩瀚龙威,也算是勉强的冲淡了一些弥漫的血腥之味。

“五爪?金龙?……”魔门老祖望着那悬浮在天际的巨龙,眼中倒是涌现一骇然之色,不敢相信的说道:“没想到除了九爪金龙之外,竟然还有一个小玩意五爪金龙的存在。”

“轰!”

听魔门老祖此话,小金并未回答,龙嘴一张,金色的光束,便是携带着毁灭之力,狠狠射向魔门老祖。

“你以为你是神龙我就怕了你吗。”见状,魔门老祖不由得一摇头,袖袍随意一挥,那声势骇人的光束,便是直接爆裂成漫天光末,而其身形一动,如同鬼魅般的出现在了巨龙身体之上,脚掌轻轻一跺,那一片片金色龙鳞,便是爆裂而开,龙血如同瀑布一般的自伤口中涌出。

“吼!”突如其来的剧痛,也是让得小金身体剧烈的挣扎了起来,那苍劲有力的庞大身躯,每一次的翻滚,都是令得空间破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