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一刻的魔门老祖臂膀被黑雾包裹着,身子一闪而至林青青的身前。

而随着魔门老祖的认真,也彻底的意味着,一场真正的大战拉开了帷幕……

在林青青和魔门老祖大战的范围内,一人手持长剑傲然而立,一人黑雾缠身,笑容鬼魅,然而,随着两人的攻击不断变强,所产生的余波,也是越来越强大。

地面上,赵登仙的身边,不少人看着已林青青和魔门老祖为圆心的半径十米内,哪些因为强大的余波而被生生震死的魔魇门或者千山陵的成员,都是一脸骇然。

漫天的血雨铺天盖地的从天空降临缓缓而下,落到山丘,树木,湖泊,此时整个世界,都是仿佛在此刻变得猩红起来。

“这就是大寂灭强者的力量么……”

望着林青青那毁灭天地般的恐怖攻势,与魔门老祖猛烈地碰撞到一起之后,便是轻易就被化解而去,即便是联军下面的诸多强者,此时在心头都是不由自主得泛起一股深深的无力,难怪大寂灭这等层次如此难以抵达。

原来达到大寂灭之后,实力居然会达到如此毁天灭地般的强大,而且就算是同样是大寂灭的两人,实力差距都是如此的巨大。

“林青青,我承认你很强,作为一名女子,如此年纪便能达到这传说中的境界,如果在等十年,我都不会是你的对手,但是你知道的,我不会给你机会的,要怪真能怪你太愚蠢,你以为你是谁?居然还妄想着做着天下的救世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