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是白远一个人的建议,但是却也是跟随着赵三斤一起进入天帝宝库的四人的一致建议,毕竟,魔魇门实力不俗,如果没有赵三斤出现的话,那么这一战,不见得就一定胜利了。

琢磨了一番的赵登仙这才缓缓说道:“既然如此,那就让所有人原地休息一晚上上,将警戒升级到最高,由小寂灭初期的向着负责看护。”

然而,话音刚落下的赵登仙都还没有来得及让身边的人去执行,一个中年男人就急冲冲的跑进来了,看着赵登仙就开口道:“陵主,魔魇门主动发起了进攻,毕竟,推进速度很快,相信不出半天的时间,就会赶到我们现在所处的位置。”

话音落下,所有人都忍不住轻皱了一下眉头,魔魇门主动发起进攻,这其中的意思可就比较耐人寻味了啊。

“多少人?”赵登仙这才想起了要追问这么一个问题。

“所有人!”前来回报的中年男人有些迟疑的开口说道:“魔……魔魔魇门所有人,倾巢而出了。”

“不好,这应该是魔门老祖出世了。”赵登仙面色猛地一沉,一脸凝重的看了面前的中年男人一眼,一时间思量不出对策,只能让其先退下,这才将目光落到了白远几人面前道:“你们跟云天约定的时间是多久?”

“七天,如今已经过去六天了,明天就是最后一天了!”白远不假思索的回答道,这也让赵登仙猛地拍了一下大腿,连忙道:“让退伍退后,全速退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