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萧艳儿不信,他怎么可能突然想通了?难道他想骗自己,一个人独吞?如此巨大的宝藏,绝对不可能一个人无声无息运出去。

原路返回,太不可能了。除非从这里打穿山体,把这里的东西用机械化运走。可如此一来,岂不是全球皆知?做这种事情,就没有意义了吧?

只要这个消息传出去,谁也别想拥有这批财富。慕容飞雪道:“我们都不是穷人,何必呢?你有没有发现一个问题?”

萧艳儿道:“什么问题?”

“如果猜得不错,这批宝藏,我们并不是第一批看到的。”

萧艳儿哦了声,顺着慕容飞雪的手电筒看过去,嗡~~~~~~!

十几付人骨架,倒在墙角。有几具骨架上,还插着刀子。慕容飞雪道:“这充分说明,他们看到宝藏之后,自相残杀,而最后,一个也没有离开这里。”

萧艳儿点点头,“果然是人为财死!”

“但这样死,不值得。”慕容飞雪道:“可他们,也不是最后一批。”

萧艳儿道:“你是怀疑。”

“以前是怀疑,现在已经证实了,首长和夏薇儿曾经来过,可他们为什么把这个秘密,保守了这么久,一直都不说出来?”

“这说明首长根本就不想把这件事情公诸于众。再说,当年夏薇儿在昏迷当中,他自己或许有其他的打算。”

“这个我们无法得知,但是首长肯定不希望这批财富曝光,这毕竟是祖先留下来的巨大财富。也是一个时代的见证,只不过,这一切都离不开伟大的慕容家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