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慕容飞雪笑了,“萧小姐不是不愿意跟我合作吗?原来是打这个主意。”

萧艳儿笑道:“这纯粹只是个意外。现在三言两语,跟你说不清。”

“意外?”

慕容飞雪道:“这样的意外,为什么我碰不到?”

萧艳儿道:“现在说这些都没有用,要进皇宫,只有一个办法。”

慕容飞雪道:“什么办法?”

“我们合作。”

慕容飞雪道:“萧小姐真会打算盘,只怕是你已经黔驴技穷了吧?我们装备精良,准备充足,凭什么要合作?”

萧艳儿道:“那好吧,随便你。合不合作,我无所谓。”朝大家喊了声,“大家休息下,补充体力。”

慕容飞雪见他们都坐下来吃东西,喝水,他也叫人休息。其实他们更需要休息,走了这么久的路,早疲惫不堪了。

萧艳儿走过来,“这里我们已经看过了,四周的路全部被封死,没有一条可以通往皇宫的,又不能用,你要是想进去恐怕的非易事。”

慕容飞雪当然知道,他把目光落在夏薇儿身上,“薇儿小姐怎么也趟这浑水了?”

“她是被我拉下水的。”

慕容飞雪看着夏薇儿,“我明白了,薇儿小姐是知情人,其实你很早就知道这个地宫的秘密。”

夏薇儿不说话,萧艳儿道:“慕容飞雪,薇儿知不知道这个秘密,跟你我没有太大的关系。不管这里是不是有这个地宫,有没有宝藏,这一切都属于国家资源。你们也私贪不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