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众人无不兴奋,可惜这种兴奋并没有维持多久,马上就听到了那种恐怖的声音。

一股漫天的沙尘气息扑面而来,夏薇儿脸色大变,“不好,出大事了!”

轰隆——!!

果然,本来已经畅通的地宫,突然出现塌陷。

众人大乱,夏薇儿喊道:“不好,快跑!”

萧艳儿和慕容飞雪不知从哪里钻出来,“快跑,大家快跑!”

十几个人疯了一样,朝出口狂奔。

萧艳儿更是上气不接下气,一路上不知道摔了多少跤。

慕容飞雪也累得够呛,又摔了一跤,更加狼狈。

夏薇儿似乎知道这危险的潜在,二话不说,只叫众人快跑。

人在逃命的时候,果然能激发无穷的潜力。十几个人就象马拉松赛场上的精英,一个个不要命的飞奔。

什么装备,什么干粮,通通扔掉。手里拿着电筒,拼命朝前跑。有人居然不小心,在拐弯的时候,撞到墙壁上。

只是没等他缓过神来,后面的沙尘涌上来,很快就将他吞噬。

沙漠里,正在发生一场翻天覆地的变化,很多人都不知道这是为什么,只看到天空中沙尘四起,一条巨龙一样的风暴,席卷而来。

然后整个沙漠里,出现一条塌陷下去的沟,这条沟,正在无限漫延。

沙漠的边缘,有一位穿着黑衣的女子,带着面纱,注意着远方这一切。看到天空中那道巨大的龙卷风,她痛苦的闭上了双眼。

寻宝,注定是一条不归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