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花了二个多小时,终于把轮廓顶部露出来了。

旁边的队员道:“差不多了,我们用丨炸丨弹炸开它。”

慕容飞雪指着那道门,“交给你了!”

那名队员咧着嘴笑了笑,“我办事,你放心!”

慕容飞雪和历史学家都退出百米之外,只听到那家伙大喊了一声,“卧倒,我点火啦!”然后他就飞奔开来,朝两人藏身的地点跑去。

刚刚跑过来趴下,背后就传来一声巨响,轰——!

一股飞沙冲天,漫天黄沙飞舞。

一个黑漆漆的洞口露出来,慕容飞雪大喜,“走!”

三个人赶到洞口边沿,果然有一个足够两个大人同时进入的洞口,三人大喜,背起包,拿起手电筒鱼贯而行。

“哇噻——”

“好大的场面。”

宽敞的大路面,石块铺垫,宽余四五米,高约四米左右。这是隧道吗?

肯定不是。慕容飞雪拿着手电照了照,“这应该是古代的官道。你们看,这四周还有宫灯。”

两边的墙壁上,果然有一盏盏的灯。虽然是油灯,式样却不错,很漂亮。里面的油早已经干了,只剩下一盏盏灯。

三人洞着大道朝里走,有队员建议,“大少,要不要把他们都叫过来,人多力量大。万一找到宝藏,我们三个人也拿不了多少。”

慕容飞雪考虑一下,拿了手机出来,没信号。

“你去通知他们,马上返回。”

看着那名队员跑过去,慕容飞雪和历史学家照着墙壁,慢慢朝前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