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夏薇儿愣在那里,呆呆地望着这石壁。几乎难以置信的望着这一切,这里与自己和张一凡出事的地方,足有一百多里。而这石壁的样式,几乎与当时地宫中一致。

这就是她无法相信的地方,两地相隔这么远,怎么看起来如此熟悉?夏薇儿愣在那里,萧艳儿拉着她,“走,去看看?”

一行人进了洞内,举着手电筒一起朝里面走。看到洞壁之上,每隔一段,就有一盏壁灯,夏薇儿更加狐疑。萧艳儿问她,“是不是有印象?”

“嗯!”夏薇儿点点头。

“那我们走!”

沿着这条大道,一直往里面走。

宽敞的大道,平平整整,旁边有人说,这么宽的路,都可以开汽车进来了。

的确,四五米的路面,又有这么高,的确可以把车子开进来。

只是前面怎么样,谁都不知道。

大家一起走,一边看着石壁上的图案。每走一段,都有一种图案。而且每隔四五十米,两边对称的位置,有一个U形的门洞。门洞不深,米余左右。

萧艳儿有些奇怪,拉着夏薇儿的手,“我们可能找到传说中的地宫了。看,这墙壁上的灯,说明了一个问题。这地宫本来就是修建在沙漠地下,而非人们想象的,他们一夜之间被风沙吞噬。”

夏薇儿点点头,的确如此。

从目前这一切来看,的确应该是个地宫,而不是如有人说的那样,他们是在风沙之后消失的。可有一点夏薇儿想不明白,难道这个地宫,真有上百里这么大?天啦,那得多大的一座城市?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