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石门后面,又是一番天地。

之前消失的那条大道,再次呈现在眼前。宽敞,平整,比现在的公路还要修得好。萧艳儿肯定道:“这绝对是通往地宫之路,我们走对了。”

拉着夏薇儿的手,“谢谢你,薇儿。”

夏薇儿去望着那条大道发呆,似乎勾起了她的回忆。

按地理上的位置,从这里出发到张一凡两人当年出事的地点,足有百里之多。

夏薇儿在心里嘀咕,难道要从这里一直通往当年的地宫,真要是这样,该有多大的工程?没有人敢想象,如此巨大的工程,在没有机械的年代,是怎么完成的?

她似乎发现了些什么,这里都是石砖铺成,跟外面和上次在地宫中的颜色一致,只是这里没有那么多弯弯曲曲的小道。

这条大道,真的可以直通地宫吗?

隐隐约约中,她感觉到有种奇怪的神秘力量在召唤。她对萧艳儿道:“我们应该是走对了。”

萧艳儿大喜,“如此最好!”

可这百十里路,光靠两只脚走,恐怕有点不现实。

夏薇儿道:“艳儿,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从这里到地宫,足有百里之余,我们不可能就这样走过去吧。”

“还是先回去,把准备工作做足了,再入地宫,或许有新的发现。

萧艳儿一想也对,现在已经找到入口,也不急在一时。

她把人分成两队,一队跟留在这里,一队回去取装备,水和食物。

萧艳儿自己不肯走,要留下来在这里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