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如果中间途没停顿的话,从一楼到顶楼,也仅一分钟左右。小七就是再快,从十八楼一口气爬到顶楼,至少需要三分钟时间。

酒楼的顶部,居然停着一架直升飞机。

三名男子从容走出电梯,上了直升飞机。小七一口气跑上来,气喘吁吁,对方的飞机已经起飞。中年男子朝小七竖起中指,留下一个轻蔑的眼神。

鄙视!

怒——!

看着直升飞机缓缓升空,小七气得一拳砸在墙壁上。

当他返回酒店的时候,小四已经昏迷。小七只得立刻呼叫救护车,将小四送往医院抢救。

“二叔,东西到手了!”

“很好,你干得不错!尽快把东西送回来。”

“我会在第一时间赶回来!”

看他挂了电话,旁边的两名手下恭恭敬敬呆在边上,听候指示。

中年男子沉声道:“马上回京。”

直升飞机在郊区某个地方降落,几辆早早准备就绪的小车,看到中年男子下了飞机,立刻拉开门,请他上车。

上车的时候,司机明显感觉到他紧握的拳头,脸上饱含杀气。

“张一凡,你的末日到了!”

小四受伤的消息,马上传到唐武那里。唐武正在京城,他立刻下达指示,一定要全力抢救,保护小四的生命安全。

睿君也在同一时间接到消息,U盘被三名男子抢走。

根据小七提供的消息,五十出头的中年男子,身材高大,面带杀气。睿君突然做了一个大胆的假设,“难道是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