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贾委员沉着脸,“放心吧!一切有我!”

陆雅晴在江淮别墅里,不断地看着手表。陆正翁也显得有些紧张,一个劲地抽烟。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陆正翁道:“雅晴,你坐下来,别晃来晃去。”

“老爸,你怎么比我还心急。”

陆正翁叹了口气,“能不急吗?我猜测他们肯定不会有什么好事,唐武派过去那些人靠谱吗?”

“放心吧,爸,他们你都见过的,身手非常好不说,办事也机灵。”

“我更担心的是孩子的安危。”

“唐武书记也亲自出马了,爸,你就放心吧!”

唐武也在飞机上,只不过,他比对方更早一班,提前半小时起飞。

飞机上的唐武,不时看着手表,今天的时间,好象过得特别的令人揪心。

他恨不得一下就飞到京城,可飞机不比汽车,催促不得。而且飞机也有它的时间和速度规定。如果是自己的汽车,唐武早就把司机赶下车,自己去开了。

张一凡在京城,正跟李虹密谈。

李虹道:“最近很不寻常,后天的大选,难道真有什么事情发生?”

张一凡道:“不管发生什么事,总要面对。”

李虹却是知道,此次由他们两个入常,张一凡成为党领导人。李虹暂时没有定,依然在纪委,但是她也是九大常委之一。

这个决定,均衡了各方势力。

李天柱六十五岁就退了,李虹常委,没有一点异议。但是有些老家伙,似乎对张一凡担任党内领导人一事,有着争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