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李天柱一脸正气,“我们国家需要一个什么样的领导人,我想兄弟比我更清楚。在这种紧要关头,绝对不对闹出笑话给外人看。这个决定,坚决不能动摇。”

李天柱郑重道:“我不能赞同你的意见。看来他们还没有领会到这个退字的含义。现在的社会,是与国际接轨,不存在着制衡之道。这些问题,没必要让我们来考虑,这棍棒子,始终是要交出去的。”

大书记叹了口气,拄着拐棍坐下来,“那我就彻底不管了!希望你不要看走了眼。”

看到这个钟,他心里就烦躁不安。

听到这个消息,所有的阴霾一扫而空,贾委员顿时精神抖擞,扬眉吐气起来。此刻,他习惯性地抬头去看墙上的钟,钟已经不在了。

张一凡当然也不点破,既然对方有些犹豫,自己就慢慢等吧!

李虹跟他一同出了办公那一块,脸色忧郁。

张一凡走过去后,怕得然转身,“假如你在这个位置上,该如何决断?”

“快了吧?这了,李书记您听我说。”他悄悄地将岛国两皇子之事,告诉了李天柱。我们只需要如此运作,大事可成!

,大事可成!

老者在一名四十左右的男子掺扶下,出现在楼梯口。

大厅里瞬时变得鸦雀无声。

只听到拐棍击打着地面的声音,咚——咚——咚——!

至少花了五分钟,老者才被中年男子扶下来。有人悄悄地打量了一眼,虽然眼前这老者年过九旬,其实一点都不显老。双目有神,令人不敢正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