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过刚刚挂了电话,贾诗雨又打进来了,“雅晴,老让妈在这里等也不是办法,你是不是抽个时间出来大家好好商量一下。”

陆雅晴没好气地道:“有什么好商量的,你直接告诉她,不可能!”

“雅晴,别这么犟,毕竟都是一家人,何必呢?”

陆雅晴气恼地道:“诗雨,你怎么也如此糊涂?当年的事情,你可是亲眼所见,换了是你,你还会回去吗?再说,你弟弟已经不在了,我回去干嘛?这已经不是古代了,每个人都有自己选择的权力。”

贾诗雨见她这么说,心道也是,如果她在婆家受了气,哪里还会回去?不过她们是带着贾委员的命令来的,必须把她们带回去。贾诗雨只得继续周旋,“凡事不能这么想,事情都过去几年了,大家都看开点吧。老爸能让你回去,显然是想通了。你不能总跟几年老人家计较。”

陆雅晴吐了一句,“好了,别花言巧语,我是不会回去的。”

贾诗雨叹了口气,“那你出来见一面,大家好好谈谈怎么样?实在不行,可以协商嘛。这样吧,如果你实在没空,我们到你公司来。”

听说她们要来公司,陆雅晴有些抓狂了。“你们还让不让人活?”

酒店对面的西餐厅里,贾家三女坐在那里等,大嫂在旁边道:“妈,她会不会耍我们,让我们傻等这么久。我看不用谈了,我们直接找律师,把青云接回去就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