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个消息,不知怎么回事,就传到陆正翁的耳朵里。

陆正翁气得从老家跑过来,拍着桌子吼道:“雅晴,不管是谁打你的主意,都叫他们冲着我这把老骨头来。我倒要看看谁敢欺负我陆正翁的女儿。”

那一刻,陆雅晴很感动。

当贾家三女人再次登门,陆正翁站在门口,“好了,你们什么也不要说。雅晴是永远都不可能再回到贾家去的,青云也是我们陆家的人,你们死了这条心吧!”

发了一顿脾气,把贾家三母女给轰走了。

当天晚上,欧阳三号也来了。

由于他涉及到杀人案,一直处于假释状态。

陆正翁倒是相信,他没有杀人。但他说不清楚自己为什么会被人家陷害。面对老爸,欧阳三号心里一团乱麻。

陆雅晴没有将他的事情告诉老爸,陆正翁一脸严肃,却也在心里痛惜。都一把年纪了,还惹上这些事情,他想想都觉得郁闷。

对于欧阳三号之事,陆正翁认为问题不大,警方总会给个说法。但是陆雅晴这事情,他可生气了,贾家这不是欺负人嘛?

不要的时候,一脚踢走。

要的时候,死皮赖脸缠上来。

当初他们是怎么对待陆雅晴的?陆正翁越想越生气。陈夫人一个劲地劝,别气了,别气了,气坏了身子怎么办?

陆正翁还在指着外面骂人,“他们贾家什么东西,敢这样不要脸。”骂完贾家,又骂自己,“当初我是瞎了眼,鬼迷心窍,把雅晴嫁给这个废物。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