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又一个惊雷响起,高云飞看到雷电之下的两道黑影,本能的抓起地上的尸体,就地一滚。两把尖刀,生生插入尸体深处。

如果不是刚才机灵,此刻高云飞已经挂了。

对方显然没有想到高云飞居然如此厉害,刀子还没有拨出来之际,高云飞双脚齐出,刷刷——!

保命的两腿之力,全力一击,两条黑影顿时飞了出去。

高云飞推开了压在身上的尸体,正准备逃跑。背后一声冷喝,“不许动!”

黑乎乎的枪口,顶在他的脑后。高云飞暗叫一声,完了,完了!

“别,别,这位兄弟,有话好说。你们要的东西我这就给!”

对方道:“你言而无信,老板说了,让你去死!”

一声枪响,有人倒在雨中。

高云飞惊出一声冷汗,这才听到背后的声音。

小四和小七匆匆赶来,高云飞一屁股坐在地上,吓死我也!

刚才那声响,的确够吓人的。

高云飞到现在还在冒汗。

他知道,如果不是小四他们两人出现,自己今晚死定了。但是他又在心里怀疑,这两小子是不是串通好了来算计自己?

两人将他带到车上,问他要不要去医院,高云飞摇摇头,“死不了!”

小四两人还是固执地将他送到了医院,虽然高云飞说死不了,但这伤势一点都不轻。换了普通人,没死也吓死了。

在医院里呆了几个小时,医生说要他住院,他打死都不住。腰间,背上,大腿上,一共缝了五十几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