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高云飞道:“因为有人很快就活不成了!”说着,手里的杯子一翻,酒水直接泼在对方的脸上。

高云飞活到今天,绝对有两下子。

走上这条道,刚开始只是为了活命,因为一个七岁的孩子,无依无靠,想活下来不容易。偷,是最快,最有效的方法之一。

后来他长大了,也算是一表人才。

吃饱,已经不能解决下面的问题。钱,成了他另一个梦想。

他有钱,相貌堂堂,可他终身不娶。

留连于花前月下,古时的青楼勾栏,现在的夜总会,酒吧,那些高档的去处,都是他喜欢的场所之一。

一生中,有过数不清的女人。

不管对方如何痴情,他总是留下一笔钱,悄然离去。

对一个女人价值的衡量,或许是一块钱,或许是一千万。他曾饥饿的时候,跟一个又腾又丑,又老的单身女人上床,事后给了人家一毛钱。

那女的破口大骂,虽然她跟高云飞上床,不是为了钱,可这一毛钱也太屈辱人了。

更有一次,一个商界精英,高校才女,在一次偶遇中,喜欢上了高云飞。高云飞给了一千万。对方不要,高云飞还是扔下钱,离她而去。

一个孤苦伶仃的女人,为了养活自己的三个孩子,同样上了高云飞的床。高云飞给她们寄了十年的钱,供这三个孩子上学。

这十年里,风雨无阻,每年同一时候,他都会准时把钱打到对方的帐上。

还有一次,一次风靡一时的女星,高云飞为她出手,从世界珠宝展览中心,偷走了价值几个亿的钻石,送给了这位女明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