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个能够计划精准,无声无息潜入小区里,神不知鬼不觉地偷走东西的人,不可能是普通的贼。”

唐武道:“好吧,这件事情我已经知道了。到此为止吧,如果有什么需要,我会通知你们!”

两人面面相觑,为什么好端端的,唐书记就不要他们查了?

可两人没敢问,就这样离开唐武办公室。

其中一个问,“真是奇怪,为什么老板不要我们查了?”

另一个道:“可能是有些方面的事情,不方便我们插手吧!”

前者道:“也对,我们还是抛开了为好。这件事情好象不简单。受害人是陆书记的女儿,难道是政治斗……”

“好了,别说了。既然老板不让我们问,就不要多事。”

两人离开,唐武与睿君通电话。

“睿君,马上把小四他们调过来,要快!我想这中间肯定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睿君道:“别急,我已经准备好了。小四他们下午的飞机,晚上可以到你们那里。”

“唐部长,你那里有什么消息?”

唐武道:“阴谋,裸的阴谋。别让我查出来了!老子决计不会放过他们!”

睿君道:“别冲动,我们必须小心谨慎。”

“好吧,我再跟陆雅晴确认一下。”

陆雅晴正在家里,重新确认自己家里的财物。

发现只是少了U盘和几张照片,还有部分金器之外,其他的都没动。陆雅晴家里可不只这点值钱的东西,可他们为什么没有动?

就在这个时候,欧阳三号打电话过来,说小天颂不小心把刀子割到手上,已经送到医院包扎。陆雅晴一听,急得马上开了车子出来,赶到医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