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也得看什么人?正象某位诗人所说的,有的人死了,他还活着一样。陆书记虽然退了,可他在江淮的影响,无人能比。”

听着他掰以前的事,女警员顿时来了兴趣。

她把刚才那包软中华,孝敬给他,“师兄,请多关照!”

男的轻轻一笑,不着痕迹把烟笑纳了。“其实说起来,这中间还有一段故事。”

“还有一段故事?”

女警员惊讶了,“说说看,为什么这个陆书记如此威望?”

男警员道:“这主要归功于一个人,你猜是谁?”

“我哪猜得到啊?”

男警员笑道:“这一切,都与当今最厉害的人物有关。”看了看车外,这才神秘兮兮道:“就是这个马上将成为大书记人选的张一凡首长有关。”

男警员有些得意,“你想啊,首长对陆书记如此遵重,现在首长马上就要成为一号人物,下面的人哪个敢不给陆书记面子?据说首长每次来江淮,都要亲自去看陆书记,你想想吧,这是什么关系?”

女警员吐吐舌头,一脸惊讶。

这个陆书记不得了,连一号首长都对他如此恭敬。女警员的表情有点夸张,就在这时,旁边的男警员拉了她一下,她还没反应过来,对方道:“唐书记来了!”

“哪个唐书记?”

望着外面的警车,男的推了推她,“下车吧!快!”

唐武的车子开过去,两人站在那里敬了个礼。看着唐武的车进了小区,女的还在疑惑,“这是谁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