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象这种情况,如果没有什么深仇大恨,或者凶手有什么压抑症之类的,不可能如此丧心病狂。两人倒是担心欧阳三号,认为他心里存在着一种巨大的压抑。

或许这种心情,还是从他喜欢上陆雅晴开始。又或者,从他得知自己身世的真相开始。

反正两人都有些担心,隐隐觉得这件事情与欧阳三号有关。

唐武从下面的刑警那里了解到实际情况,欧阳三号终于说出了整个过程。但是他没有说有人B他去,而且说自己无意中走到这里。

在他的描述中,根本就说不清楚,警方一听就能听出来,他在撒谎。可欧阳三号为什么要撒谎?难道人真是他杀的?

在警方一头雾水的时候,闪电小组终于赶到江淮。

小四他们紧张地投入工作,他们最关心的事情,还是陆雅晴家里的失窃案。能够无声无息进入陆雅晴别墅里的人,绝对不是普通的贼。

而放着那么多金银首饰不要,偷走U盘与照片的贼,更是不简单。闪电小分队进入江淮,马上对案情进行分析。

可如今又发生了欧阳三号杀人案,令情况变得更加扩朔迷离。

闪电小组决定,先侦破陆雅晴家里的盗窃案,至于欧阳三号的事情,交由警方去处理。大家开了个小会,立刻展开行动。

小四和小七两个人来到陆雅晴别墅,对周围进行了一番仔细的现场堪察。

两人很快就得出一个结论,行窃的应该是两个人以上,首先,有人配合把电断了,行窃者才有机会在监控看不到的情况下,神不知鬼不觉进入这个房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