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而俄罗斯方面,则要求东方大国派出代表,跟大皇子进行三方会谈,如果让他们独自加入这场战争,他们选择不插手。

为了当局政府和岛国民众,大皇子再次反回京城,转告了俄罗斯政府的意思。张一凡暗自摇头,这个俄罗斯真是挺狡猾的,生生把自己绑上战车。

看来俄罗斯与自己这边用意相通,眼看岛国政府军就要支撑不住了,张一凡这才同意前往俄罗斯,进行三方密谈。

三方密谈中,东方大国和俄罗斯都提出了相应的条件,事成之后,岛国方面不允许留有任何队军,禁止发展军工等三十几项要求与协议。

大皇子看过了,这些都只是二战之后和平宪法中的内容,因此他咬牙同意了。

签订协议,俄罗斯从北边进军,东方大国从南进军,两边夹击,一举摧毁反对派势力。这些都是协议上的内容。

大皇子连夜往东京赶,当他赶到东京的时候,双方已经到了最后关头。东京城里,眼看就要坚持不住了,而俄罗斯方面迟迟没有下文。

东方大国也称,在准备之中。

并且要求政府军,拼死抵抗,如果东京失守,将不再派援军进行援助。

这个消息传来,令大皇子以首的政府军很郁闷,为了不使自己灭亡,他们都不敢放弃,只能苦守。

郑剑峰匆匆来到张一凡办公楼,见张一凡如此气定神闲,便笑了,“我猜你们两个都在耍手段。你们这是要灭了岛国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