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打起来了?今天上午在会议的时候,军方中有两种截然不同的声音。有人支持自己,有人反对自己。反对自己的,依然是右翼份子,藤原留下的祸根,还没有来得及清除,没想到他们竟然打起来了。

大皇子急问,是怎么回事?

秘书说,由于有右翼份子反对首相,于是双手闹了起来,后来直接拨刀相向。现在双方正在大阪,神户,京都等地交火。

大皇子突然意识到,要打内战了。

弹丸之地的岛国,居然打起了内战。大皇子再也坐不住了,要亲自往前线调解。

这时,很多政要匆匆而来,象外相,内阁成员纷纷赶来。

大皇子断言道:“必须马上赶去事发地点,阻止他们内斗,否则这样下去,岛国危矣!

很多人都不肯让他去,最后内阁总理亲自前往。

战事,已经漫延到了名古屋。

右翼份子手中掌握着大量的现代化装备,还有高端武器,

他们以南为都,向北推进。政府军节节败退。对方称,要打到东京,重新组织新一届政府。

内阁总理坐在车上,一脸严肃,他知道在南方,有霉国的驻军,右翼份子之所以敢如此张狂,大部分程度上,有他们的原因。

从名古屋到东京,没有太远的距离,如果用现代化战争,几个小时就可以推进到东京。从这场交战中可以看出,右翼份子与政府军的实力,相差无几。

就在附近基地的霉国驻军,看着这场热闹之极的战争,一些霉国大兵坐在装甲车上喝酒。有人在喝歌,还有人在弹吉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