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现在霉国正在上窜下跳,一边在媒体上呼吁,一边指责两个大国,在岛国事件进横加干涉。国务卿昨天还在京城,就这件事情进行谈判,希望东方大国不要插手此事。

但此事遭到张一凡等人的拒绝,整个事件中,霉国在此指手划脚,暗中怂恿反对派对当局政府进行攻击。

如果没有霉国在中间闹事,反对派绝对不敢公然造反。因此,关于国务卿的要求,遭到东方大国拒绝,这也在情理之中。

李虹道:“霉国似乎想动用北约力量,进行一场大反扑。”

张一凡道:“此时不同往日。北约盟军不可能再象以前那样听话了,当今世界是一个强者生存的世界,尤其是有俄罗斯加入,再有天竺助阵,小巴殿后,就算是有他们一起上,顶多也是个平手。”

现在东方大国,俄罗斯,天竺,都是有核国家。两个大国抗衡霉帝,就算是有欧盟,这场战争也是势均力敌。

而且欧盟联军并不敢轻易动弹,害怕俄罗斯从背后抄底。

再者,他们加入战争,必定从马六甲经过,如果天竺在后面偷袭,这些部队能不能全身而退,这是一个问题。

最让霉军头痛的是,宝岛已失,天竺又被东方大国破局,他们的处境早不如从前了。如果在岛国方向失利,他们已经完全丧失了对亚太地区的控制权。

张一凡敢说,只要岛国问题一解决,东方再无战事。

俄罗斯军队的出现,虽然还没有动手,就已经让小韩和驻守的霉军感到胆颤心惊。因为谁也不知道,他们会什么时候进行偷袭。而敌人就在眼皮子底下,他们不敢主动挑起战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