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是的,老大,我...”

朱颜飞直接一把夺过手机“让龙非凡接电话”

“你是谁啊,连我的人都敢动”电话对面之人是龙非凡的一个手下,龙非凡把监视的任务分配给他,大厅的人正是他的手下。

“你不用管我,只要你跟龙非凡说,他帮这个忙,我欠他一个人情”

“还真嚣张,老大还需要你欠人情,我告诉,不管你是谁,敢动我的人,你别想好过”朱颜飞的语气很不善,这也激起电话那人的怒气,他虽然跟着龙非凡开始转入正业,可以前的匪气暴脾气却一直未改。

朱颜飞实在没时间跟此人争论,他把手机扔了回去,又转回向楼上,敲开了凡若伊的房门,两女此时正在聊的开心,没有入睡。

见朱颜飞的脸色不好,两人收敛了笑容,朱颜飞看向彭逸垚“你能让彭浩给我们找几个人嘛”

“好,你说”

“让他找一下王维也的身在何处”王维也一定在某处等待叶婉君,找到王维也必定能找到叶婉君,最好是在之前截住叶婉君。

“我这就打电话”彭逸垚不问为什么,即使她不想面对彭浩,但还是照做。

几分钟之后,彭浩不愧是淮市的王,很快锁定了王维也的所在。

“你们在这里等着,我一会回来”

“喂,姐夫,怎么来,带我一起”

“急事,别闹,我不回来,你们别出门”朱颜飞不给凡若伊再说话的机会,闪出门外就把房门关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