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姐夫,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

“幸好我赶上了,你没事,你知道你这次的行为多愚蠢,万一你出事,你让舅舅舅妈怎么办”朱颜飞没有安慰叶婉君。

“我没有办法,如果我不这样做,他们会对付我爸妈”

“你以为你这样,他们就会信守承诺,他们如果是信守承诺的人就不会做出如此龌龊的交易”

“我知道,我知道,可是我真不知道怎么办”想到自己差点掉进魔窟,叶婉君不争气的哭泣起来。

“下次别傻了,幸好舅妈发现你不在,否则等明天就万事来不及,你也放心,我跟舅妈说你跟若伊在一块,现在先跟我回酒店,明天一早再送你回去,这件事就当做没发生,舅舅舅妈和你的安全由我来保护”叶婉君到头来还只是一个大学毕业的女生,涉世未深,一时慌了神做了错误的决定也是可以理解。

“谢谢你,姐夫”叶婉君直接扑在朱颜飞怀里,朱颜飞抬起右手,左手单手开车,任由叶婉君的泪水打湿自己的胸口。

王维也几人还在抱怨叶婉君怎么还不来的,门被人敲响,随后嘴里还在流血,捂住嘴的叶韵辉哭丧的着跑了进来。

“不好了,叶婉君本来都来了,可是被朱颜飞抢走了”

“马的,又是这个朱颜飞,这次我觉得不会放过他”李松上次被朱颜飞用玻璃碎片戳穿了脸颊,到现在脸上还贴着纱布,旧恨未消新仇又起。他怎么能不怒。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