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们忙前忙后,他们给过我们什么,什么都没有,有利益都留给自己,小恩小惠才给我们,还要我们感恩戴德的,养条狗也没有这么办的”

“你到底想说什么”尤悠然都是抱怨,半分提钱的意思都没有,米丽立马索然无味。

“妈,我就直说吧,我现在想跟你做一个买卖,此事若成,那你以后会有享不尽的荣华,我也有无量前途”

“奥?”米丽迷惑一声,等待尤悠然继续说下去。

尤悠然靠近米丽在她耳边快速耳语片刻后,退身回去,等待米丽的回答。

只见米丽此时的面孔先是惊恐,后又纠结,再又喜悦,最后是担忧“悠然,你说的真的,他们不会反悔?”

米丽因为要执行叶潇懿的计划,自然会得知宝藏的秘密,一直都想跟叶家一样能据为己有,从未想过拱手送人,只是现在叶家计划变了,能获得的财宝不知几何,尤悠然的计划虽然同样无法分得一份,但至少未来钱途似锦,尤其还不用再看叶家脸色,那以后自己不就能在叶家成为做主之人。

一想到这,开始要背叛叶家的恐惧就变成了欣喜,再转念一想,王家是吃人都不吐骨头的人,他们事后会信守承诺嘛?

尤悠然看出米丽的担忧,便解释道“妈,放心,扶植我上位同样有利于他们,相比宝藏来说他们只是取一二便可在官方获得一方后援,何乐而不为,而且我还有证据,不怕他们反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