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果然听完这话,王维也和许世墨对视一眼,两人同时点头,表示已经对尤悠然的说法心动,有了宝藏,他们能让家族上一个阶层,而扶植尤悠然上位,到时候在官方那边他们也有了自己的心腹势力,双方都有好处,一个要钱一个要权。

“你准备怎么办”

“我会让叶韵熙和米丽站出来,说程家巧取豪夺才得了老宅,当时叶家还是叶潇辜做主,合同上只有米丽的签字,我能说服米丽改口,说她是被程家逼迫才签字,叶潇辜才是当时的家主,所以米丽的签字无效,这样你们便有理由出手”

“呵呵,看来你一早就想好了一切,你说服之日便是我们合作之时”

挂掉电话,王维也继续给叶韵辉打了过去,他跟叶韵辉说,程家已经承认了叶家宝藏的事情,达成了平分的协议,叶韵辉幸好在医院内,有叶潇懿在背后指点,他才没有乱了阵脚,最后他们达成协议,如果叶婉君或者凡若伊晚上出现在他开好的房间内,那合作便开始。

p王维也现在是几方争夺的香馍馍,那他自然要待价而沽,谁给的利益大他自然站在哪边。

“爸,只怕这事快捂不住,王维也不知道哪里知道了消息”程火边快速开车,边在电话内给程武皓汇报。

“我刚刚得到了消息,叶韵辉居然昨晚出了院,这恐怕是叶家破釜沉舟”这些天事情太顺利,导致程家把在医院内昏迷的几人给忘了,没想到关键时刻出了岔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