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叶潇辜,你这个老顽固,叶家迟早毁在你手上”米丽抬头看到叶潇辜杀人的眼睛,已经开始变得鲜红,她知道自己再说下去叶潇辜今天不会放过自己,话也噎在了喉头,大手一挥就愤愤离去。

因为气急叶潇辜此时脑中血气一冲,又开始出现眩晕,乔婉和朱颜飞等人把他扶进卧室休息,出来倒水的叶婉君看到米丽放在桌上的手提包,想了想后便拿着手提包追了出去。

刚到小区门口就看到米丽正在拿纸巾擦拭自己的裤脚,嘴里也在骂骂咧咧的说着什么,叶婉君走上去。

“大妈,你的包忘了拿”叶婉君本心善良,可对于这个气晕自己父亲两次的女人,她不想再看上一眼,递过包就要回去。

米丽扔掉纸巾,直接抓住了叶婉君的手“婉君,你可要救救叶家”

叶婉君厌恶的盯着米丽“大妈,我不会出卖自己”

她想甩开米丽,但米丽死死的抓住叶婉君,态度也没有平时的趾高气昂,祈求的喊道“婉君,这不仅仅是救叶家,还有救你父母”

“你什么意思”

“你想啊,王维也明确要你,你不答应,他自然不会放过叶家,但同样他就会放过你们一家嘛,肯定会针对你们,他们实力是如何,你很清楚,就算你们想跑也不一定能跑掉,家破人亡都是轻的,以王维也的实力完全可以动强,但他现在没这样,说明他是真心喜欢你,征求你的意见,你嫁过去一定不会受委屈,叶家也可以保下来,何乐而不为呢”米丽叙述所有厉害关系,叶婉君越听脸色越难看,她恐惧,她害怕,她愤怒,她无奈,因为米丽说的一切都是事实,哪怕这是叶家的诡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