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嗯,在”这是米丽第一次对自己这么好的态度,叶婉君竟然有些不适应,但良好的家教让她礼貌的回应。

“那好,我今天过来看看你爸”米丽丝毫没有顾忌,她直接跨步走了进来,问都不问叶婉君的意见。

米丽是自己的大妈,叶婉君也不好意思阻拦,便让米丽进来,刚准备给她一双拖鞋,米丽竟然直接走了进去。

“三弟,弟妹,我来看你们啦”米丽相当热情的就跟几人打招呼“吆,都开始吃早餐,能给我加一副碗筷嘛”

乔婉立马起身给米丽去拿碗筷,米丽不客气的就坐了下来。

“你还来干什么,公司给你了,老宅也卖掉了,我这里没什么可以再给你的”刚平静的叶潇辜,此时的情绪再次因为米丽的到来波澜起来。

不仅他疑惑,所有人都疑惑,米丽可是从来没看得起叶潇辜一家,甚至这个房子也是她第一次过来,今天怎么会如此热情。

“瞧你说的,还记恨大嫂嘛,那我在这里给你道个歉”

“不用,吃完就离开吧”

“三弟,我知道你还怪大嫂,可我不也是没有办法”说着米丽的泪水就微微的从眼眶滑落,一副特别委屈的模样。

手掌掩面偷偷窥伺叶潇辜依旧丝毫不为所动,她继续哭噎说道“爸妈,你大哥,还有韵辉都陷入昏迷,我一个女人独撑,每天高昂的治疗费用,我不卖老宅怎么办,再珍贵的东西能比爸妈的性命还重要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