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知道”叶韵辉点头,又马不停蹄的离开。

再次出现在王家在时候,叶韵辉已经满头大汗,他的面前也不是王维也一人,许世墨和李松也在此。

“怎样,这次你有什么想说的”

“王少,李少,许少,我这次有一个秘密,换取叶家安全,不知你们是否有兴趣”

“呵,你们叶家有什么秘密值得我们听的,浪费我时间”叶家曾经是辉煌,但现在不过就是一个还没死透的僵虫罢了,能有什么有价值的东西。

许世墨抬手“你说,至于能不能交易,就看你说的价值”

“相比所有人都知道,我叶家曾经也是盛极一时风头无两,现在是落寞,但所有人不知的是我们叶家老祖曾埋葬过一笔巨额宝藏,价值无可估量,一直都是叶家的秘密所在,不知这个秘密三位感兴趣否”叶韵辉带着耳机听从着叶潇懿的吩咐,叶潇懿也可以从手机里听到其余三人的话语。

“秘密是不错,可真假就不得而知,谁知道你们不是骗我们帮你们对付程家,如果有为什么你们不能拿出来复兴叶家,而是被人鱼肉”王维也三指相互揉搓,看似漫不经心,但心思注意力都在叶韵辉身上。

“我们叶家先祖规定,不到万不得已不得动用宝藏,何况现在叶家如此,拿出来不就是抱着黄金的小孩任人宰割,如果不是真的,程家为什么要死磕我们叶家,想必你们也听过一些传闻,程家曾经是叶家的下人,他们就是因为听到我们叶家宝藏的秘密才会被追杀,也同样对我们叶家仇恨之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