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张合欢也没料到时间都赶到一起去了,反正都要谈,干脆一起谈,大家对彼此的关系都心知肚明。

张合欢度日如年,好不容易等到了这一天,他提前来到了沪海,看了看百夫长app,已经开始给他的生命倒计时了,目前还剩下十二个小时。

让张合欢郁闷的是,偏偏在这个时候三个人玩起了集体失踪,全都联系不上了。

直到夜幕降临,楚七月才给他发了个位置。

张合欢驱车赶了过去,抵达之后发现是个游艇码头,码头上停靠着一艘游艇,张合欢望着那艘游艇目瞪口呆,因为这艘游艇正是他离开过去那个世界的地方,应该不可能整艘船都穿越过来,张合欢仔细看了看,这艘游艇是新购的,装修设计全都一模一样,游艇的名字也叫时光号。

正在他寻找有何不同的时候,听到头顶传来悦耳的呼喊声:“张合欢!”

他抬起头来,看到了三位泳装美女出现在甲板上。

换成过去,张合欢肯定要欣喜若狂,坐享齐人之福的梦想近在眼前,可现在他已经没了这个心情。想想自己的好日子就快到头了,心里的落差更大。

三位红颜知己仿佛没有看出他挂在脸上的沮丧,安然笑道:“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张合欢勉强挤出一丝笑容:“原来你们都在一起啊!”

乔胜男道:“很奇怪吗?你那么聪明,同时联络不上我们就应该想到我们在一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