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乔胜男还在公丨安丨战线工作,不过她调离了一线,她和张合倒是经常见面,她没想过结婚,不过最近有了生孩子的想法,还让张合欢不必担心,她可以一个人将孩子养大。

张合欢倒不是担心麻烦,而是他不想孩子一出世就失去父亲,偏偏心中的这个秘密无人可以倾诉。

在张合欢淡出娱乐圈之后,安然也选择了息影,这让无数影迷都扼腕叹息,毕竟安然是个天才演员,这么年轻就做出这样的选择实在是太遗憾了。

不过安然不这么认为,这段时间她去进修了表演课程,还要陪伴张合欢,比起做明星她更享受现在的生活,她认为自己的人生已经足够幸福,足够圆满。

张合欢盘算着自己可怜的生命值,知道她们的幸福可能不会维系太久了,正在他犹豫是不是要向她们实话,来一个坦诚的道别的时候,老妈柳云思居然来到了南江。

因为张家隆的缘故,柳云思从不踏足南江,这次前来想必是有重要的事情。

张合欢把老妈接到家里,柳云思看到里面只有他一个人在,撅起嘴道:“这么大的房子就一个人啊?这么多女朋友,也没一个乐意陪你的?”

张合欢道:“我喜欢清静。”

柳云思笑道:“清静好,我就没有清静的命,自打跟你爸结婚,就整天忙着你们三个,等你们都长大了,我也老了。”

张合欢道:“现在不都长大了,您可以享受清静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