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安然道:“可你为什么说要死了?”

张合欢叹了口气,将自己的前世今生简单说了一遍,他本以为自己的故事足够震撼,可无论他说得多么绘声绘色,发现三位知己的表情都没有多大变化,张合欢越发泄气,难不成还认为自己在说谎?他准备演绎一下其中的一项技能的时候,发现生命值只剩下55分钟了。

张合欢道:“无论你们信与不信,我的故事全都告诉你们了,现在我的生命值还剩下55分钟,再过一个小时你们就会见证我的死亡或……消失。”他说得非常悲伤。

楚七月道:“有件事我还是不懂,你本来生命值都已经一百岁,为什么突然会开始缩短,究竟是什么导致了你运气的转变?”

张合欢摇了摇头表示不知道,他不想说出真相,担心自己走后她们会因此而终身愧疚。

乔胜男道:“是不是因为你救了我们,改变了世界的规则,所以才遭到了报复?”

安然道:“那就是说因为救了我们而让你的生命值缩短。”

楚七月道:“原来是我们害了你。”

张合欢道:“千万别这么想,不是这个原因,我本身就不属于这个世界。而且我认为生命值结束未必代表死亡,可能我会被安排到另外一个时空位面,重新开始一段人生。”

“去其他时空干什么?”安然问。

乔胜男道:“还用问,肯定是去祸祸其他的女孩子。”

楚七月从牙缝里挤出两个字:“渣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