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张合欢笑道:“阿姨,我也是刚到。”

两人坐下之后,方明如点了杯咖啡,微笑打量着张合欢。

张合欢瞬间又有了小学生见老师的感觉,方明如的目光很有穿透力。

方明如道:“安然的情况怎么样?”

“她就是受了点惊吓,不过已经平复了。”

方明如喝了口咖啡道:“幸亏你来得及时。”

张合欢感觉她这句话说得有点奇怪,什么叫幸亏我来得及时?我来或不来对这件事的发展好像都没有什么作用,本来自己过来是想阻止惨剧发生的,可坠楼的那个并不是安然。

张合欢道:“这件事说来多亏了阿姨,如果不是安然凑巧跟您一起去吃饭,人留在房间内,那么后果就不堪设想了。”

方明如道:“有句老话叫吉人自有天相,安然这小妮子的运气还算不错,你很紧张她?”

张合欢答也不是,不答也不是,方明如根本就是明知故问,如果不紧张,自己会巴巴地赶过来?昨晚看到有人坠楼的时候,两条腿都吓软了。

张合欢点了点头,回答的也很巧毛:“安然和七月是很好的朋友。”

方明如道:“她们也真是心大。”

张合欢笑笑没说话,刚好电话响了起来,方明如示意他自便,张合欢起身去窗边接电话。

电话是乔胜男打来的,告诉张合欢,今天凌晨发现岳开山在狱中自杀了,这消息对张合欢来说有些意外,回想昨晚金永昌说过的话,难道这件事跟他有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