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张合欢道:“阿姨是担心安然的这件事会对您造成影响吗?”

方明如道:“我只是这么一说,可不是后悔,她这么年轻,如果可以救她,就算折去我几分运气又能算得了什么?你当初救七月的时候,是不是也没有想过回报?”

张合欢笑了起来:“七月知道您跟我见面的事情吗?”

方明如摇了摇头道:“我可不是一个事事都要向她汇报的家长,你也没说吧?”

张合欢摇了摇头,他没跟楚七月说是因为不知道如何说,虽然楚七月对他和安然的关系心知肚明,可明打明说出来总会引她不悦。

方明如道:“你们的事情你们自己去处理,对了,你知不知道七月这次去是干什么?”

张合欢道:“听说是配合警方调查过去的案子。”

方明如点了点头道:“楚国良遇害的案子。”

张合欢其实从张富鑫的日记中就找到了一些楚国良和张富鑫来往的痕迹,他也怀疑过楚国良的死和张富鑫有关。

可如果从年龄来推算张富鑫和楚国良之间的交集应该并不多,而且楚国良发迹的时候,富鑫集团的总裁已经是张家盛。

当然这其中存在着另外一个可能,那就是张富鑫怀疑楚国良是跟他一样的穿越者,认为楚国良分走了他的运气,正如当初向自己下手一样,他也对楚国良下了毒手,或许在楚国良死后方才发现选错了人。

方明如道:“张富鑫就是害死楚国良的真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