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安然告诉她自己没事,刚刚也检查过行李并没有丢什么东西。

方明如问她张合欢是不是来了。

安然看了张合欢一眼,张合欢伸手找她把手机要了过来,亲亲热热叫了声方姨。

方明如的语气也没有任何的不悦,今晚太晚了,约张合欢明天一早共进早餐。

张合欢既来之则安之,反正事情已经变成这个样子了,也不怕方明如怎么看自己。

晚上安然把小助理叫过去陪她,她其实是想张合欢陪自己,可想想同在一个酒店的方明如,这种要求无论如何也不好开口,她不想张合欢为难。

张合欢主动要求去她那边睡,当然不会跟她同床共枕,酒店提供给安然的就是总统套,房间足够使用。

安然沐浴之后来到客厅,看到张合欢坐在办公桌旁写着什么,拿了瓶水递给他。

张合欢接过喝了几口。

安然道:“忙什么呢?”

张合欢道:“给我爷爷写传记,拿人钱财替人消灾,他给了我那么多钱,我要是干拿钱不做事多不仗义。”

安然莞尔一笑,在他对面坐下,张合欢看着屏幕,她看着张合欢。

张合欢道:“大半夜的你不去睡觉看我干嘛?”

“好看。”

“好看也不能一直看,我可收费啊。”

安然道:“多少,看看我能不能买断你。”完她自己都笑了起来,摇了摇头道:“我可买不起你。”

“我白送倒贴。”

安然的腿伸到桌下贴在他腿上摩挲了一下,张合欢眼睛一热:“安小姐,我劝你还是不要惹火烧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