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安然小声道:“阿姨,我不太了解生意上的事情。”

方明如笑道:“你看,我太久没人在身边说话了,所以就只顾着自己喋喋不休,听烦了吧?”

安然摇了摇头:“没有,我很喜欢跟阿姨聊天。”其实她心中想早点结束,可碍于礼貌又不好主动提出。

方明如道:“那就好,反正今晚也没什么事情,你多陪我聊一会儿?”

安然点了点头,又看了一下时间。

“有事?”

“没事儿。”

张合欢赶到沪海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十一点了,他中途给安然打了几个电话,结果全都是用户不在服务区,拨打助理的电话也打不通,只能打给安然的房间,房间里电话无人接听。

张合欢有些着急了,说好的在房间里老老实实等着呢,怎么突然就离开了?离开手机也打不通,难道出了事?张合欢联系了酒店的前台,让他们派出安保人员去安然的房间里看看。

酒店方面认为这要求并不符合规定,可在张合欢的强烈要求下,对方也只能答应去看看。

张合欢跟酒店交涉的时候,也已经来到了酒店附近,他把车交给泊车小哥,就往酒店里面跑,可没等他跑到门口,就听到身后发出一声蓬!的一声巨响,耳边传来路人的尖叫。转身望去,却见他那辆车的车顶已经被砸得坍塌,一个人躺在车顶的凹陷内。

酒店的泊车小哥拿着车钥匙吓得魂飞魄散,就差那么一点点,如果他再早一点上车,此刻恐怕也被那高空坠落的人给砸死在车里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