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酒过三巡菜过五味,亲人之间的话儿慢慢地多了起来……

田家仨兄弟端起酒杯,走到张瑞英夫妇身旁,“张阿姨、李叔叔,我们都是三岔口人……没想到你们的身体依然健朗,都成太姥姥、太姥爷了,祝贺你们!我们一起给二老敬杯酒,祝愿你们百岁无忧!”

“大壮啊,你们回东北的时候,你还是个毛头小子……如今,你已经是身家过亿的大老板了,连二壮、三壮都出息的令人咋舌,我为你们高兴。我们一家祝愿蘑菇屯餐饮蒸蒸日上、蒸蒸日上!”张瑞英和丈夫眼里满是喜悦和赞美。

“谢谢阿姨、谢谢李叔叔!请保重身体,请你们一家有时间一定来大连。”

“嗯嗯,我们一定去,参观在全国赫赫有名的蘑菇屯餐饮公司。”

“嗯嗯,我们随时恭候亲人光临!”

该到给特殊平辈寒暄了,“鲜儿嫂子,我爸爸和刘师傅情同手足……我们两家情深意切,无需多说,我们哥仨敬你们夫妻三杯。”

“大壮,看到你们哥仨仿佛看到了我田叔叔……一切都在酒里,我们一起喝!”鲜儿的眼里泛起泪花儿。

兄弟仨喝完三杯酒,怕鲜儿嫂子的话语打开回忆的闸门,立刻岔开话题,走到了欧阳教授身旁。

“欧阳教授,我们哥仨给你们敬酒,谢谢你们对韩通的照顾,感谢你们把千金小姐嫁给了他!”

“大壮哥仨,我们是亲人聚会,不要教授长教授短,就叫哥嫂亲热。至于韩通和欧阳红,人家是自由恋爱……父母顺水推舟而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