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大哥,这是我的心意。干娘对我和韩通恩同再造,还立遗嘱给我孙子买汽车……我准备一份纸钱儿,天经地义,花不了几个钱。”

“好吧,大路不愧是自家人……我们再说两家话儿就是多此一举。”二壮抢先说。

“嗯嗯,我也无法反对了。大路,我们后天就回了……还有6次上坟的事儿就拜托你们一家了!”

“大哥,你们都忙,生意上事儿关系到蘑菇屯的父老乡亲……干娘的事儿就是我们家的事儿,请放心打道回府。”

“三位舅舅,我们如今去八道台祭奠爷爷奶奶,汽车一开、油门一踩,来回3小时足矣,根本不算什么事儿。”

“就是嘛,拥有桑塔纳,走遍天下都不怕。”韩大路说出了一汽大众的广告词。

饭后,一家人聆听大壮仨兄弟讲蘑菇屯餐饮的经营故事,“……蘑菇屯村的父老乡亲诚实守信,总是把最好的山货、农副产品提供给我们,绝对不高于市场价。”大壮由衷地说。

”父老乡亲们常说,蘑菇屯餐饮有限责任公司虽然是私企,却为蘑菇屯村集体着想……我们得组织起来,为蘑菇屯餐饮添砖加瓦。”二壮动情地言语。

“所以,我们是为父老乡亲经营企业……就像大路和韩通是为人民开火车,李娜是为南来北往的旅客服务。”三壮的话引人入胜。

“三位舅舅,**牺牲在东北,东北人全是活露锋……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才永不干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