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韩大路一家耳闻20多万,心里一惊,“三位舅舅,我韩通已经无地自容了,房子是你们给买的,让我和欧阳红少奋斗了20年……如今,你们又给我儿子买汽车,这怎么得了?”

“韩通,你和拉姆给蘑菇打造的‘格桑花开’餐饮文化服务配套项目注册后,蘑菇屯的生意日进斗金……所以,我妈妈才决定给外重孙送一辆汽车,这是天经地义的事儿,你们不要推三阻四。”

通过田家哥仨磨嘴皮子的劝说,韩大路才勉勉强强接过车钥匙。

“嗯嗯,这就对了嘛,这才像一家人的样子!”大壮哥儿仨异口同声,并露出满意的微笑。

“爸爸,今天晚上我们吃饭,您就开车接送家人,显摆显摆,让大家看看我田奶奶对外重孙的疼爱无人能及。”

“嗯嗯,韩通的建议我们哥仨赞同,一家人就要有难同当,有福同享嘛!”

聚会时间快到了,韩大路先把大壮、李娜送到‘紫金大酒店’,带上韩通去岳父家接人。

韩大路在车里等,韩通走进岳父家,一脸喜色。

“韩通,现在就走吗?”

“是的,爸爸妈妈,我先看一眼儿子,不然,我去了也吃不下饭。”

“啧啧,你看我们的姑爷太矫情,儿子长、儿子短。如今,他心里只有儿子了。”丈母娘对欧阳教授说。

“妈妈,不全对,我心里还有欧阳红……没有她就没有我儿子,如同没有天就没有地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