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去啊,有能耐你去啊,看在你们家孩子的面上,大家才让你三分,真把自己当个东西了。”

双方你一言我一语,言辞激烈,沈林对于这种情况感到烦躁,索性带着孙雨来到外面,小丫头似乎感到自家爸爸不太对劲,用小手摸了摸他的头。

“不哭不哭,没事没事,爸爸没事,有小雨在呢。”

“嗯?”沈林惊喜抬头,看着面前一本正经的小丫头,笑着点头。

“好,爸爸靠你保护。”

接着就是一阵嬉闹,好一会才遇到一个来找他们的老师。

“孙雨的家长,你在这呢,吓死我了。”那老师看上去十分焦急,表情缓和了不少。

“出什么事了?”沈林问。

“刚刚发生争吵的好几个一气之下带着孩子离校了,我们有一个老师去追,没追上,后面怎么联系也联系不上,我们以为你也走了。”秦清解释着。

他们这一趟家长会风波不断,眼看着就快办不下去了。

“又联系不上?”

从他们的争吵中可以看出大部分家长都是合情合理的,就算因为那个女人惹了一肚子火,也不至于把怒气撒在老师身上,拒绝联系,这背后让沈林感觉到不太对劲。

“对,可能是火气太大,还没消,过些时候我们再联系看看,您先回去吧,我们不等他们了,家长会先开始吧。”秦清说道。

“好,这位老师,方便把这几位家长的姓名跟联系方式给我吗?这里面我认识的人不少,或许可以帮上忙。”沈林言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