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隐瞒不止有坏事,厉鬼的多样性决定了规律的多种多样,将厉鬼的认知向社会全方位推广会引起什么样的后果谁也不知道。

如果有以恐惧作为规律的厉鬼存在,那整个世界将会沦为那只鬼的狩猎天堂。

这还只是其中一个层面的考虑。

面对未知,他们保持谨小慎微,没什么不对。

闲聊了几句,随着幼儿园大门的开启, 等待已久的人群乌泱泱的进入。

这座幼儿园的规模与设施在整个大夏市也数一数二,教师资源更甚。

背后的原因很简单,这间幼儿园并非公办,而是民办,背后的老板是戴鹤鸣。

作为大夏市赫赫有名的地产大亨,在一片黄金地段建立一所幼儿园,并配备相应设施,对戴鹤鸣而言再轻松不过。

这间幼儿园自然不是为了沈林而建,存在已经有些年头。

当初戴鹤鸣为了自己的一双儿女能接受不错的教育,与政府进行合作,建立了这么一所幼儿园的雏形,并依靠浑厚的师资力量维持到今天。

这所幼儿园依靠区域分化来收学生,但人情社会总少不了人情,在戴鹤鸣得知小丫头打算上幼儿园的时候直接让其插班进入。

幕后老板送一个孩子进入自家幼儿园,这比上趟厕所难不了多少。

一路上,沈林看到不少景象,或彬彬有礼,或趾高气昂。

比较引人注目的是一个扎着马尾辫,脸型椭圆中带着尖锐的女性,身形气质锋芒毕露,颇具攻击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